首頁 > 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 | 建築鷹架

千鼎鋁業有限公司

專利防水閘門|鷹架工程

建築鷹架

千鼎鋁業製作鋁合金產品已有三十多的年頭,董事長 許雄明先生 深入鑽研鋁合金的特性,並針對目前市場最欠缺的鷹架產業,開發鋁合金圓盤系統架(俗稱鷹架) 。鋁合金系統架具有輕量化、高強度、高韌性、耐腐蝕等特性,相較於傳統工作架,更能符合省時、省力、省能源的三大原則。 鋁合金工作架在組裝與使用時不會產生任何火花,使用於油槽、管路水電工程、油漆工程、無塵室內整修保養,是最安全的配置。如再針對鋁合金表面加以處理,更可以達到絕緣的效果。在目前工安意識普及的同時,鋁合金工作架是你我的最佳的選擇。

鋁合金圓盤系統架構件名稱 >>
鋁合金圓盤系統架主要概念

一. 分垂直、水平及斜向構件

系統架可分為垂直(主架)、水平(橫桿、護欄)及斜撐構件等三大類,各類構件之用途分明,並有各種制式規格與尺寸,隨實際地形及需求來組合成各式形狀,就如同積木般堆積成型。
各構件均採用鋁合金材料,經過特殊處理後,能增加鋁合金強度、韌性與耐腐蝕性。可延長使用壽命,提高重覆使用率來降低成本。

二. 具多功能連接頭

圓盤式系統架的最大優點,在主架上每隔45cm就有一個固定圓盤,可連接護欄(橫桿)及斜桿的鋁合金連接頭,並利用插銷的楔型結構將圓盤緊密連接,組合後強度亦比傳統門型鋼管鷹架更加安全、穩定,可靠、迅速。亦是目前最安全、經濟、快速的施工架系統。

觀看產品介紹
工程範例
查看更多
測試報告

日式鋁梯載重試驗、鋁合金圓盤抗拉測試、鋁合金圓盤系統架-圓盤抗壓、鋁合金圓盤系統架-橫桿1200mm、鋁合金圓盤系統架-橫桿1829mm

查看更多
TOP